close

這次心血來潮

終於買到3D夜光藝術展覽的門票嚕

挑在大年初三來

人潮比一般假日還多@@!

白天的算命輪盤

夜光算命輪盤

哎呀(跌)~原來他是因為這樣吶喊的

晚上就變成骷髏了@@!

妳再找我嗎?我在你右邊(鄰居!?)

哇~~到了晚上星星跑出來了

各國的紙鈔~不會吧~紙鈔上也有夜光!?

真的有耶~~一堆人站在這裡掏鈔票出來查證!好玩喔

無字畫版~到了晚上會花生什麼樹?(發生什麼事)

哈~這是聰明的人才看的到的(小時候玩的梗)

哎呀~~人家已經脫光了妳還把布簾拉起來><

與蒙娜麗莎共度下午茶

太陽下山了,路燈都開了喔

打掃的女僕:呀~你要做什麼(呼巴掌)

與月亮的小互動

到了夜晚星星也出現了

可愛的地球人

不用招待我

晚上就會有船載我回去了

來了~來了!可愛的地球人~拜拜

吸血鬼:我再示範一次

吸血嘴巴要張大

來~阿

小姐:阿~~

中國的疆疆

原來你也會怕符咒阿

傳說到了晚上力量會變強

是真的耶@@

貞子:我已經進化到

有框框我就能爬出來~嘿嘿嘿

親切的電視爬行者(X魔之塔的關卡)

親切在哪= =?

殭屍:食物~是食物

蜘蛛:別跟我搶~她是我的

本想說從背面看以為是個長髮正咩

誰知道她突然變大

還把我關起來了...我想回家~~

原來黑暗中有保護色

落跑ing

大白鯊:為什麼你們在外面~我也要出去(撞)

小姐:媽媽說出們不可以喝太多,給我一杯就好

倒酒女:好!阿妳杯子也要拿一下啊

小丑:小姐別難過了~來~這個給妳!

小丑:妳確定妳拿到的是氣球,還是...

球員:快放手阿~還在偷笑,屁屁著涼了

小姐!!!牛~牛阿

小姐:對阿~在等妳按下拍照『鈕』阿

拜託(哭)我靠臉吃飯的別敲了拉

阿杯阿杯哈~

駕駛:阿~危險!前面有人阿~~

有什麼這麼好玩都不找我(怒)

嘿嘿嘿~你的人生將被我控制

我現在命令你...去撞牆XD

現場人體漂浮

ㄟㄟㄟ~別睡著了阿

等下再出發咩!我的下半身還要休息

等它一下

阿~~伊歐伊歐伊歐!

小姐~別這麼做!!!

你這個闢孩

快把裙子還來

還在那扮超人!!

白天我就只是個石板

晚上我將甦醒

化身為咬小指頭的

~虎姑婆?!

這次的3D展真是直呼過癮

不但可以看到開燈時的樣子

還可以欣賞到夜光版的效果~超讚的

離開展館後~就在不遠的地方

發現這裡有個音樂主題館

裡面有搭配音樂的精油芳香

還有音樂能量感應室

逛著逛著腳也酸了

雖然我的下半身剛剛有休息過了XD

剛好經過一家冰店

順便停留一下

冬天就是愛吃冰~誰說只有夏天才能吃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官方網址:http://darkart3d.sincepro.com.tw/

 

展覽時間:2013/12/14~2014/03/16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平日10:00~18:00 / 例假日 09:00~18:00
展覽地點:華山1914文創園區  中四B館
展覽官網:darkart3d.sincepro.com.tw
聯絡電話:02-8732-7976
展覽性質:購票入場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全票280元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幼童票199元 (身高90公分以上,120公分以下幼童使用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特優票140元(65歲以上長者-憑證、身心障礙者-憑證及陪同者一名各享此優惠入場,須同時入場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團體票250元 現場30人以上(含)團體可享此團體優惠(須同時入場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身高90公分以下幼童可免費入場(須成人持票陪同入場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香濃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